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结束了...我不后悔...

前两天..
我们分手了...
是我提出的..
我们只是在一起三天而已...
不是我玩他...
也不是我不喜欢她..
更不是我喜欢上其他人了..
我会和你分手...
是因为我已经受不了了..
我发现...
我不能忍受不能看见你..
不能忍受伤心时在我身边的那个人...
不是你..
所以..
在我们还没有很爱恨爱对方之前...
结束这一切吧...
我知道你会很伤心..
但真得很对不起..
我对这种爱情...
没有信心...
你给不到我要的感...
在决定跟你分手之前...
我想了很多...
但最后还是决定和你分手...
盖下电话那一瞬间..
我很伤心..
不过...
我不后悔...
我们的距离那么远...
又有谁会知道我们会不会喜欢上别人呢..?
所以...
对不起...
在这种事发生之前...
我先逃走了..
希望你会遇上比我更好的女生...
比爱我爱得更深的女孩..
永远和她在一起...
祝你和我还是朋友...
也祝你幸福...
再见咯..
谢谢你对我那么的温柔...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我相信我们一定还会是很好的朋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