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热死了啦

.......................................................
今天一早..
超冷的....
早上搭巴士...
最近来了个新的人
fucker..!
每天坐我位
我叫我朋友帮我靶位..
我朋友整只手放在那里,
他给我坐下去哦
fuck off!!
到学校..
很累
想一到课室就睡觉的
怎知那帮废废的friend+s
关完灯
就开昨天老师给我们听的鬼哭声
我那时很累
就发脾气
不过他们根本不怕我
还玩我
不想理
直接睡
到下午...
很早就回到家
看了戏就睡午觉
睡到整个猪酱^^
热到~
然后就看戏..
总之今天很像猪^^
................................................................

2 条评论:

мs.вαoвєιιчєє 说...

傻婆 .
你被点名了.
去我的 blog 看看 [被点名]的题目..
copii 在你自己 blog .
回答问题^^

说...

抵你死!哈哈哈!!!!我好开心!!!

没想到你也挺像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