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停电的今天~

今天上课的时候竟然停电了~
刚好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热的日子~
然后下课的时候又看到他...
他站在我们的课室前面..
根本不敢看他...
然后就上华语咯...
那老师真的很好笑~
他让那些讲话的人站在门口【包括我】
刚好有风来..
我们就很爽咯,因为有风吹..
里面的同学就羡慕我们咯~
哈哈...

然后回家的时候又看到他..
他跟他女朋友一起...
我的心早就没那么痛了..
就只是痛一下
就没有了...
我觉得我轻松了很多...
就一直都很开心..
没烦恼了..




"喜欢上你..
将会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就算你喜欢的并不是我而是...【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