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开心还是不开心??

今天还发生蛮多事的..
早自息的时候朋友跟我讲“他”跟永欣在一起了...
其实昨天就已近大概知道了的..
可是早上听到的时候..真得差点哭出来的了..
可是还是忍住了 。。
其实认真地想..他根本打从一开始根本没有喜欢过我的..
根本是自己一厢情愿..想起来还蛮好笑的..

然后就是电脑节..
好恐怖了...老师生气了~
不过我还是跟我朋友打打闹闹~[hehe]
没理老师><

下课看到他..
根本不敢看他..怕哭出来

然后就是美术咯..没做什么~
juz画画..
历史节老师一直骂..烦死了...
到了最后一节的时候..就帮老师做东西..没什么...

然后放学有英文加强..跟他是同一班的..
看到他...
haizZz..
放学就找姐姐一起回家咯..
又看到他...
就打招呼咯..
haizzz..都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喜欢上你..
将会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就算你喜欢的并不是我而是...【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