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決賽

這一天是決賽

早早便出門去了
但還是遲到了-.-

然後在某個班級裡面練習了好久好久
我的男主角 , 叫他听我练习他竟然躺在桌子上睡觉鸡蛋糕
但在上台前
她却也特意信息来替我加油即使他在工作 :)

然后
在经过很多个有实力的同学呈现后
終於我上台了 -.-
但,我竟忘了節奏
對不起親愛的們
讓你們失望了
遺憾的是努力後卻輸給某人 :)
但還是幸好沒走音 :)
感謝上天保佑 -.-

到了合唱 XD
努力有了成果
拿到了第三名 ( ´ ▽ ` )ノ
Yeaa /3\

其實
我很不甘心。
還是很不甘心。

明明有實力的人
* 指的不是我 , 我没那么自恋 -.-

卻沒拿奬。
相反 ? :)



阿阿阿阿阿
隨便了

總之這天衰爆 -.-



感谢来听我们唱歌的你们 
有你们的支持
感觉真的很好

能有如此的勇气
也是你们给与的 :)

谢谢 <3 b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