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5 月 22 日


考试是一种煎熬 
很可爱的 = =
我考试又不会了 。

全部乱做的  LOL
* 爱人、我知道你想砍我  - -"

都怪自己不听书  Zzz

- - -

我可爱的 Akaun 老师 :)
可不可以不要玩针对 ?
什么叫红颜祸水 ?
什么叫我一个女生不好坐在一大堆男生里面 ?
是你不知道我们在说的是什么
是你不知道整件事情
就    糊    言    乱    语    :)

整个班都在说话  、 为什么就只有我一个人被吊   ?

你真是很可爱  :)
日 7 在那边 beh 9 我 :*
我会害羞的 :$

凸你  :)

我忍了一个多月、发泄发泄 :)
很粗我知道  = =

- - -

从相识、到最后不相认 。:)

已没有像刚开始分开的时候
左避右避了 。

只不过是 " 不认识
我该开心么 ?
不、
因为那代表
你不在乎了 :)

恭喜你

你    比    从   前    快    乐    、开    朗   了    许    多    :)

祝你幸福 、快乐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