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Valentine's Day


提早说  ::
情      人      节      快      乐    :)



第几个情人节 、还是很有感觉  ?  XD

亲爱的、有你就够了 。

还有我那几个可爱的 38精们、

我爱你们  ♥ 

* 虽然你们长期欺负我、又骂我、又Zat我、又笑我  ..........
可是我一点都不在乎   ? XD

还有、谢谢爱我的人
对不起  :)


*
最近越来越爱哭
*讨厌
失眠的次数也变多了
*吃大便  
*问题真多 =.=

是怎么了我 ?


听歌听到一半哭
别人对我好也哭


什么都哭餐饱  =3=




到底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