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8.1.11

該從哪說起呢?
. 這可能會是我這麽多帖子裏最多字的一篇嗎?

. 不知道

怎麽說呢?
昨天短短的一天

發生太多事了

. 我該從哪說起呢
. 不知道

想起都覺得可笑

哭了睡
睡醒了又哭

真的會是我過得最難過的一天呢
昨天
整整的一天

我想的
哭的
為的
都是你:')

我不知道怎麽開口
怎麽問

可能有點感謝今天你沒來吧
至少我還不用告訴你

電話總是放在最能接到綫的地方
因爲怕受不到你傳來的簡訊
總是開聲音
因爲怕聼不見
就算開靜音
也還是一直走上前去看

那裏的距離
和我坐的地方相隔遠
但我還是
一直走來走去...

結果
什麽都沒有..
有的是 我的失望

他們問我
真的有那麽愛你嗎 ?
我說不出話

因爲我自己都不知道:')


親愛的,我想你了

你仍然會想我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