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7.12.2010

还有四天
2011年了

我觉得很累了
精神的 ______ [ 累。]

我想过很多
关于我自己的事情
我该不该继续的浪费时间
浪费我妈的钱

我说 “ 我不读了”
有人骂我为什么以前不努力
有人羡慕我可以自由



可是就是没有人问我


"你还好吗?"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我是多么的希望能从我身边的人的口中听到

很累
我对这件事是有多么的遗憾
一句一句的责骂
一句一句的玩笑
刺得我的心

是那么的痛

谁知道
我微笑背后的
悲伤。


请不要说
我的决定很轻率
因为
你不懂我的

痛。

3 条评论:

yeesanys 说...

对不起。。。
从来都没有顾虑你的感受。。。
可是你永远都是最好的。。。
加油哦。。。

kendy kei 说...

姐妹谢谢 X)
爱你
还有
告诉你一个消息
我直上 form 4 la...

yeesanys 说...

wah...
很好咯。。。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