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11.11.10 .. 最后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啦
虽然我还要补考到下个星期
可是还很舍不得

原本到昨天以前
还没发觉明天就是最后一天


不是没发觉

而是不想发觉


想起在这间学校发生的 点点滴滴

开心不开心

都逐渐在脑海里出现那些影片

令我想



补考
是我最后的机会
如果

我是说如果
如果我这次补考又不过

我该到哪里去...???


曾经以为自己可以很冷静地面对这些问题

结果原来我是不行的,我无法冷静
我不想面对 !!!

我快要崩溃了。

我该到哪里去...?
死了会更好吗..??

2 条评论:

✖Terressa✖ 说...

我们说过的话...
为什么当耳边风...?
没努力过...
请不要埋怨...
我不是要讲你...
但是你就是讲不听...
说过你那么多次...
你听过几次...?

支持你的人=] 说...

加油...
你行的=]
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