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9.10.10

要考试了

我最近都在读书

可是你看不到

我去学校补习

你说我去 Ts 走街

我说我很 累 了

想睡觉

你说不可以

因为要吃饭了

其实当时才 4 点钟

我忍不住

回到家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你把我醒了

我坐着

伱站着

在我背后骂了我很久

我随意的听着伱骂我的话

在想

我是真的累了,为什么不让我睡


突然

伱骂了我两个字


"废材"


瞬间 我の睡意没有了

泪 ___开 始 流 下 来

没有停


在这么多年来

这是伱第一次这样骂我

这也是我第一次因为两个字就留下这么多的 眼 泪



伱 知道吗

你这一次




真的 伤 到 我 了

3 条评论:

yenling 说...

kendy....
不要紧!!!!
有时候,
我们这些拼搏着的人啊,
真的很想无时无刻可以得到一些鼓励!
尤其是心里最想的鼓励。。。
可是呢,
得不到不仅,
还被骂了!
我也试过。。
那时候我哭到整个星期没读过书了!
有时候,
大人的心思我们永远捉摸不到!
根本不知道他们心里,
对我们有着怎样的印象?!?
只觉得他们只会怨我们什么都做不好!
可是那没关系啊。。
你做好自己就好啦!
你不是废材,
你是个人!
你也有自己的梦想啊!
有我鼓励你!
我现在教你振作!!!!
累了,不要管那么多,
锁上门,自己睡自己的!
够钟了就起床,
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不要再想那么多啦!!!!!!
加油哦!
你的命运不需要谁来掌握,
由你自己掌握就好了!

匿名 说...

不公平。。。不可以这样的~~
我弄你又不叫你哭~~
不可以!!
你再哭看看~~
打到你变扁猪。。

嗯。。还有。。
我每天特地伤你。。
你又不哭。。
fuck...
偏心。。
不可以哭了。。
除非我弄你~~不然你不可以哭。。
谁叫你霸道~~
哼。
典型狮子上~~you will noe who is me...

jc 说...

打气打气,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