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0.09.10

前天开始
眼珠里面突然起了一个很小的东西
我眨眼的时候
他会弄到我的眼睛酸
babe mii 讲要带我去看医生
其实真的很怕
怕我眼睛
会盲掉
昨天还怕到睡不着

现在唯有等mii带我去看医生了..
希望是好的结果..

3 条评论:

sIaNsIaN 说...

怕什么~~有酱容易盲就好咯~~
痴线~~没有脑~~
猪就是猪~~
等你盲那天。。。我都死了咯~~
不要乱想~~
等下想想下。。想到去跳楼~~
=_______=
哈哈~~骂完了~~爽~~
加油~~

jc 说...

会没事的·
想太多~

✖Terressa✖ 说...

我妈妈讲...
那个是热气...
回自己不见掉的...
不用怕忙掉啦...
笨蛋琦丫...
尽量不要想太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