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no title]

以前你什么都会跟我讲的
以前我们在一起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的
以前你总是会在我的书上写我们两个的名的
以前我们做什么都会在一起的
以前我不管说什么无聊的话题你都会回应我的

做么现在会变到现在酱的??
上次LRT我们一起走
根本没有什么讲到话
今天上英文的时候更死
一路上都没有讲到话
上次扒问我
我跟你做么,是不是吵架料
我根本不懂要怎样回答他

我们会怎样??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算了~
不要太怀念以前~~
会变得~~
加油你可以跟好的~~
我也很想回到以前~~
我真的很喜欢以前~~
我很想~我真的很想~
可是不能了~~
向前望罢~~
不要回头了~~
你更跟痛的~~

kendy kei 说...

erm...
你是??

匿名 说...

我匿名~~就是不要给你知道~
有何不便~对不起~
我不想让人知道~~

kendy kei 说...

哦..
我认识你的吗??

匿名 说...

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