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我要说

你们是我的家人
却一点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在想什么
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你们不懂可不可以不要在哪里多嘴

我说的失败
是因为你们
我说的失败
是因为自己

我不正常??

我变态???

那你有没有想过
你说我不正常真的伤到我了???!!!!
没有
你从 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说话不经大脑?????
我做是不经大脑?????
你说我的那些话难道又经过大脑吗????
如果有的话
为什么要把话说那么重??

你真的伤到我了



以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原来不是
我要说的话
你都不了解里面的意思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没有什么事吧..发生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讲的..看你每次都打这些好像很伤心的字时,我也为你不开心,,,我跟你讲过有什么事都好..最重要的是你每天开心...你每次有事都是不跟我讲的..我以前每次跟你msm都好像在烦着你..也许真的烦着你..对不起..也许不,是我太敏感..怎样都好...也是一样的,我跟你讲过,怎样不开心,不快乐,不要藏在心里,不要做出愚蠢的东西..冷静下来..还有一定要快乐!

kendy kei 说...

enen...
真的很谢谢你啦~
酱担心我~
我没有怎样了拉~
所以不用担心了~~^^

匿名 说...

你每次都是讲不用担心你的啦...可是还是会去担心你的...自然的...有点习惯了..

子樱_樱子~☆ 说...

不要再伤害自己的身体了~
一次就够了哦~
我也是那么一次罢了~
还要是没人关心、担心的那种~
TT~
可是现在我们都很关心+担心你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