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想了再想..

今天..
没和父母出街..
姐姐则是和爸妈一起出了..
在空荡荡的房间里..
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听歌..
听听下有了很深很深的感触...
想起他了...
心也痛了起来..
因为我知道..他永远不会喜欢我..
也开始鼻酸了..

我曾经想过我们有可能在一起..
你也曾经说过我们有可能..
突然的觉得自己很笨..
因为其实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你根本没有喜欢过我..
算了..
真的算了..
真的是时候要放手了...
到了现在..我才终于了解到..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但要放弃一个人却很难”这句话...



"喜欢上你..
将会是我这辈子的幸福..
就算你喜欢的并不是我而是...【她】.."

没有评论: